杂食向咸鱼。

写了之前TDD时期寂雷醉酒的段子

·短

·ooc

·设定是四年前,因为没有具体TDD啥时候组合啥时候解散的资料所以就私自设定了一下

·感觉是mtl抓马剧情inTDD??

·如果不排斥就请开始吧√


某个午后,一郎被组合其余三人以长身体的名义赶去房间午睡,TDD其余三人坐在客厅里聊天,不知怎么提起了喝酒。

“我的话果然还是Cosmopolitan吧,加糖很棒的www”乱数。

“小鬼的口味,男人当然要喝烈酒,那种女人才喝的鸡尾酒算什么。”左马刻。

“……”寂雷。

“寂雷怎么看?”/“医生你怎么看?”

“哦呀,”寂雷看着面前两人,不禁有些苦恼,“虽然说来有些丢脸,但我先前确实没喝过酒呢。”

“诶——?!”

 

“既然如此就让寂雷来喝一次评判一下吧——”

乱数这么说着,拖着其余两人跑去了附近的酒吧,期间经历了乱数被认作小学生(“都说了我成年啦!不是假证!”),左马刻被当做社会人士(“都说了我不是来找茬的!找揍吗你!”)等一系列问题,总之最后三人平安无事的进入了酒吧包间,真是可喜可贺。

……并且点了两打各式酒品。

“要喝的话当然都尝试一下比较好啦。”

“切,你明明是想看寂雷出丑吧。”

“这一点还不至于吧,你这么想的话,难道是因为自己酒量不好?”

“你!——哼、那就来喝喝看啊,看谁喝得多。我可不信你这种喜欢喝大都会的小鬼能比得过我。”

“放了大话呀左马刻,那就来啊,我可不会怕你哦wwwww”

“哼,干了!”

 

眼看着对面两人已经开始拼起酒来,寂雷心中叹了口气。

唉,他心想,虽然成年了,但果然还是小孩子性格啊。

乱数与左马刻的斗嘴声不停,寂雷看着茶几上色泽不一的各种饮品,最后拿起了一杯金黄色的酒液,凑近了看,里面还泛着细小的气泡。

他犹豫了一下,把酒杯送到嘴边。

只是尝一杯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左马刻与乱数正拼酒拼的起劲,正当他把酒杯又一次举起时,突然背后一寒。

“……??”

 

“砰!——”

两人一惊,齐齐把头转向对面。

只见寂雷仍保持着端酒的姿势,手中酒杯却已经在地上摔了粉碎,而他本人则半低着头,长发在脸上笼上一层阴影。

“寂雷……?”

 

“唔……”

寂雷从昏睡中醒来,感觉头疼的不行。

发生了什么?他记得自己之前应当是尝了一杯乱数点的酒,然后……

“喝酒误事啊……”发觉自己全无记忆的寂雷,如是感叹着。

随即他才发现周边环境有些不对。

原本装潢完好的包厢内此时一片狼藉,地上到处都是翻到的酒瓶与碎玻璃渣,沙发与茶几翻倒移位,而在房间角落蜷缩着的两个不明物体是——??

“左马刻君!乱数君!”

“呜呜呜呜别过来!”/“离老子远点啊啊啊啊啊!”

“???”

 

今天的TDD,还是一如既往地和谐友好。

 

 

小剧场:

一郎(午觉后):啊,午觉睡得真舒服——咦,他们人呢?啊,有张纸条……“我们带寂雷去喝酒啦你自己解决晚饭”?好吧,今天带二郎三郎去之前一直想带他们去的餐厅好了……

一郎(第二日):我进来啦!哦!寂雷桑!你们回来了?怎么没看见乱数桑和左马刻桑?诶?喝醉了?

 

一郎心:看来寂雷桑酒量很好啊,乱数桑和左马刻桑都喝醉了,他居然还醒着。

 

留下了错误印象的一郎在日后请寂雷喝酒后才知道自己当年到底有多甜(。)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