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浮云半书真好看啊……

标题和正文并没有太大关系(。

所以快去写文憋看书看本好吗

新买的一打本子到了,觉得姥爷的四十页刃生(没打错)真好看呐明明我不怎么吃三日鹤的来着……果然还是作者脑洞的原因吧?

泪光闪闪开本比想象中的小,怪我没看开本咯(。

欧审日常和非审日常都很好看啊www可惜太薄了一点喂十块钱的本子你想厚到哪里去?

还有bee太太的刀男本和另外一本崛兼本不知道有没有发货……明天去问问代购好了(。

还有就是我又手贱买买买,买本子的钱都不够了QWQ

嘤嘤嘤我真的好想要无尾熊和幻想大陆啊!!!

然而钱不够正面临着二选一的抉择

等等你不是已经摆脱别人帮你抢幻想大陆了吗?

_(:зゝ∠)_

总之浮云半书真的超好看啦!裴将军苏的我不要不要的_(:зゝ∠)_

然而你们懂在别人都是裴叶党而我是个裴江/叶裴党的痛吗

吾友,我终于也变成和你一样的冷逆体质了啊

另外同作者的天下不帅也超级棒的www买的是去年的再版,因为被剧透君将军死了好虐看了开头三分之一加结尾与番外就看不下去了_(:зゝ∠)_好虐_(:зゝ∠)_

最后隋唐双花有点带感啊,裴将军X君将军啥的(。

评论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