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继续暗戳戳的抛点段子

继续PF4(别问我什么鬼)日常,增加了事后片段

感觉老在欺负小绿和小黄啊【嚼

#镜子

“……完全糊成一片,连人影都照不清啊。”

“制作组偷懒到这地步也是醉了”

“…卧槽!这什么鬼!”

“哦!那就是东方传说中的照妖镜吧!亚诺现原形了!”

“现原形了!”

“喂差不多一点啊你们还想再读一次档吗?”

(结果他们又读档重来了一次。)

#苹果

“你们谁看见我放在桌上的伊旬碎片了吗?”

“没——有——我今天只在桌上拿了个苹果……卧槽?!”

(事后,小绿被送进医院做胃镜。)

#拿破仑

“卧槽!拿破仑他开枪了!他开枪了!”

“忍不住为亚诺点起了蜡烛”

(最后小黄小绿被亚诺一人赏了一枪)

#斧头

“其实我一直觉得斧哥是我们这里最有前途的一个。”

“为什么?”

“因为他可以随时转狂战当土匪啊——”

(事后,小黄与斧哥进行了近战切磋。)

#艺术品

“这次的目标是列奥纳多达芬奇的——”

“列奥纳多?文艺复兴时的那个?他全名叫这个?”

“是啊,怎么了?”

“……我这就去要签名!”

(小绿抱着签名版跳进了干草堆)

#雕像(Doctor.Who混合同人)

“哇哦好多雕像——”

“是啊而且好多造型——咦?这儿有个哭泣天使像——”

“——!!!别眨眼!千万别眨眼小绿!我去找斧哥来救你!”

(最后,小绿被亚诺发现挂在1922年的埃菲尔铁塔上。)

#时空裂缝

“我跳了!我真的要跳了!”

“不要啊小绿!你要想开啊!”

“……喂,时空裂缝要合上了。”

(在时空裂缝闭合的后一秒,小绿跳了下去。)

本来还有几个的,但用平板戳字太痛苦……吃饭去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