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记录一下最近的几个脑洞……

感觉是要做解密游戏的节奏啊【笑哭

而且仿佛与精神病杠上了……


1、“我除了脸以外一无所有,于是我办成各种模样,四处坑蒙拐骗,无往不利。然而有一天,我正与一位女士在咖啡馆约会时,一个人走上前当众揭穿了我的身份——一个骗子……”

TIPS:倾向于,被认出的原因及背后的秘密


2、“我仍然活着吗?又或者已经死了?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有着一种不真实感……”

TIPS:

A:①科幻,“缸中之脑”

      ②科幻,“人类五分前假说”

B:①妄想症

      ②【以为】有妄想症

比较想写B1+B2=以为自己有妄想症然而在【亲友/恋人】的开导下发现自己没有,但其实【亲友/恋人】都是自己妄想出来的balabala……

而且以上稍作修改还可以加上A1


3、“我曾在夜里做过噩梦,被惊醒后却大脑一片空白,丝毫想不起先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那种战栗感仍深深刻在我的骨髓之中。并且在白天来临后,我的身边似乎有什么糟糕的东西开始出现了……”

TIPS:游戏回档、非人生物 / 普通的妄想症(。)

可以考虑反转剧情


4、“乌鸦在树枝上哀嚎着,窗外的玫瑰如血一般红的刺眼,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情已经在这座庄园里发生了……”

“死亡与我而言不过是个开始,而你们中的所有人都将被拖下地狱……”

TIPS:推理、谋杀、没有人是清白的、女性杀手、幽灵、多年前的惨案、不明的死亡人数、【感觉】能够轻易辨别的尸体


其实还有几个但是不想写了,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1 )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