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补了一下六花的勇者,只想说B站编辑简直太【【【

看封面的时候男主完全是个妹子好吗?!【而且看不见胸

【弄的我差点以为又是一个妄想系百合番【【【

【虽然开了场就【【【

【而且地上最强的男人是什么鬼啊没人在边上补这番我都觉得耻啊!

【觉得可以加入男主是个【——】豪华大餐【【

另外性别是你的谎言啊这这个专题特么有点带感啊【【【

还有男主虽然会长胡子但完全是个妹子脸好吗?【顺带胡子在几帧内就消失了【

另外,我到现在也没能记住男主的名字,日式西幻的主人公名字就是这么难记,任性(。

【其实同时补得红龙我也没能记住男主名字……不准确的说我只记住了那只猫耳娘的名字好吗【【【

【还有黑龙契约者出现时,我依稀是看到了大帝和塞巴的合体(不

随意的占一占TAG,上了一上午数学课语文老师教的东西都丢光辣,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