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童话镇:

初興行★祝宴のフォーチューンライブ

招福宴[エピロ一グ②]

凛月:小濑怎么了,动作很迟钝啊?

泉:……虽然不想让小熊知道弱点,但我对酒的味道很苦手。

泉:这回特例观众席上可以一定程度的饮酒,所以就有点不行了。

泉:简直是最糟的情况了,身体都不舒服了。

leo:喂喂,没事吧濑名……,身体真的很不舒服的话就先下台吧,你的空缺我们会补上的。

泉:哈?你给我说这种话吗?超~烦人的!

leo:嗯,因为我不在的时候,这份空缺是你填补上的……。所以我才说这种话。

泉:……没关系,不用担心,れおくん

泉:我们如今,以『knights』的名字站在舞台上的机会不知道还有几次。所以每一次的机会我都想要好好珍惜。

泉:虽然身体不舒服,但我的动作不会再迟钝了所以没关系。这种程度我是可以忍耐的,你以为我是谁啊?

泉:除了亲近的人是不会察觉到的,我会像平常一样起舞。

泉:作为『knights』的濑名泉,在时间还许可的时候,让大家看到所期望的姿态。

泉:已经快要毕业了,像是『放弃这次机会下次再来』的选择已经没有了。每一次都要拼尽全力去奋战。

泉:说这样的话,很令人感伤吧?

leo:哇哈哈,不如说是很开心~就好像以前的濑名回来了一样。用情感作为动力的样子,好怀念。

泉:你不也是这样,像是把理性落在了妈妈的腹中就出生了一样……。一直都像个孩子一样

泉:不,只是我一方面想去这么认为吧……

泉:如果是以前的你的话,就算我已经筋疲力竭了你也顾虑不到,而是会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leo:嗯。……抱歉,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泉:哈哈,事到如今道歉吗?既然在反省了以后就改正吧,你以后不会再一言不发就擅自跑到遥远的地方去了吧……れおくん?

泉:未来还很长,改善态度和关系补偿错误的机会都还很多。

泉:我们的梦还没有终结。我们的成人式,还不是今天。


(泉泉终于吃了吐真剂!)

评论
热度 ( 3453 )
  1. 共1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