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整理搬运】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圣火令篇

立马横刀在阵前:

总目录https://xyz67.lofter.com/post/1cd81612_10d81bf5




圣火令

登录:梦间集

初次获得角色:我是圣火令,是只有明教教主才能使用的信。究竟已经独自度过了多少岁月呢,或许比你所能想象的,还要更加漫长吧。唉......真想再看一次,那自光明神传承而来,诞生于圣火中的舞姿



主界面触摸:

①那些在灼灼烈火中诞生出的人类,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别人的目光

②我的故乡在波斯,对你而言那里是遥远的异国他乡了吧。如何啊......要不要,跟我去看看呢?

③嘘...别说话~看,这月色......和百年前一样,美得(让)人迷醉

④(嗯)呵呵,这是在干嘛,比长短?

⑤嗯!按摩?就交给我吧,这种事,我做起来可是得心应手啊

⑥哈哈~我可是最坚硬的

⑦嗯?要送我中原的礼物?

主界面重压:

①别碰比较好哟,我额头上的可是圣火印记

②嗯?想让我,教你波斯语?

③(嘿)慢点慢点,不要急嘛

④哦?想要让我做什么就坦率点告诉我嘛

编入队伍:如果乖孩子感到害怕的话,可以待在我的身后

设为队长:当队长吗?压力稍稍有点大......不过,放心交给我吧,我何曾让你失望过?

进入寻梦界面:来个可爱点的啊~

进入关卡地图界面:放轻松放轻松

强化—融合:嗯......说不定会有更有趣的事情发生。

强化—花开:这感觉……让我想起了初入中原的那段日子……

灵犀领悟:不要小瞧了我呀

准备攻击时:请给我一个,祝福的幸运之吻吧

普通攻击(飞天流星):喝啊

被攻击:呃

主动技能(圣焰摄魂):留神了!

绝杀技能(飞天圣焰):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就姑且认真些吧

连携技(号令群雄):号令群雄

连携技(弱水柔易):弱水柔易

连携技(丹心如故):丹心如故

重伤频死时:呃哈......只要此生不灭...终有一日,可以了愿

角色死亡时:真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战斗胜利:这样胜利的英姿,是我献给你的礼物。如何,喜欢吗?

战斗失败:呃,可惜了...可惜了......这一战着实有损我的颜面呐

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嗯?你喜欢这个吗?送给你如何?


评论
热度 ( 91 )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