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整理搬运】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流光银刀篇

立马横刀在阵前:

总目录https://xyz67.lofter.com/post/1cd81612_10d81bf5




流光银刀
登录:梦间集
初次获得角色:我从始至终都没禁锢,在同门中,更是独一无二。
主界面触摸:
①说剑是百兵之君的,大概从没真正领略过刀的威力
②投我以桃,必报之以李。捅我一剑,必还之两刀。
③身为刀却学剑法,有什么可奇怪的?难归难,但还不至于难倒我
④很有趣么
⑤不要总想着依靠我。只是一小会儿的话倒也不是不行
⑥跟不上我的脚程就直说,我可以稍微等你一下,只是不要让我等太久
⑦站不稳了么?勉强扶你一把,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主界面重压:
①不要随便碰我······至少不要碰我的头发
②走路久了脚疼?好吧,扶你一程······不用谢我,这种事我早就习惯了
③一见误终身······你可别犯这种痴(啊)
④真是无礼······那么想牵我手的话,破例让你勾一下小指好了
编入队伍:竟然要我与别人联手···既然是你的要求,算了,试试也无妨
设为队长:哼,到这时候才想起我。幸好还不算晚
进入寻梦界面:想要新同伴吗?哼,多点人手,我就能少操点心
进入关卡地图界面:你这么呆,没有我带路,怕是会跑到天涯海角吧
强化—融合:哼,多事!凭我的修为,保护你是绰绰有余了。
强化—花开:唉,你添麻烦的能力与日俱增,我的修为也只好与日俱增。
灵犀领悟:你居然···也懂得要内外兼修?
准备攻击时:我哪有迷路,我只是在思考···该往哪个方向走
普通攻击(新月寒霜):哈!
被攻击:嗯哈
主动技能(银光掠地):你太碍眼了!
绝杀技能(百刀闪):看我一击制敌!
连携技(五指血印):五指血印
连携技(百计破敌):百计破敌
连携技(眉含秋霜):眉含秋霜
重伤频死时:只要我······不过手足残废,有什么稀奇!
角色死亡时:不许难过···你要是难过了,那我······
战斗胜利:赢了那是理所当然,真是大惊小怪。
战斗失败:你没受伤,都已经算万幸了,快重整旗鼓,再战一场!
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你想要就全拿走,我才不稀罕跟你抢东西。

评论
热度 ( 94 )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