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咸鱼。

【整理搬运】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紫薇软剑篇

马,没抽到的我只能用对话来摸人物性格了……

立马横刀在阵前:

总目录https://xyz67.lofter.com/post/1cd81612_10d81bf5




紫薇软剑
登录:梦间集
初次获得角色:我是紫薇软剑,所谓刚者易折柔则长存,不论兵器或是武功招式俱是如此,至于后来的事,现在多半已是无人知晓 。

主界面触摸:
①我讨厌蛇……非常讨厌。可长久以来一直陪伴着我的, 却只有那条蛇而已
②以弱胜强,以刚克柔,而境界极高者,亦能以柔克刚
③别人做不到的事,我可以做到。别人未经历过的事,我经历过。前路(悠悠) 我又有何惧
④束发的金蛇?那是为了纪念陪伴我很久的一位朋友
⑤你这种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姿态还真是令人佩服
⑥很好玩么?当心玩火自焚
⑦(嗯?)蛇很可怕?(呵)那是因为你没机会了解它们
主界面重压:
①该说你无知无畏,还是勇气可嘉
②若是以前的我,你此刻已不会站在这里
③(哼)……随你吧
④(嗯?)礼物……(呵)这是在讨好我么?没有用的
编入队伍:此是舍我其谁
设为队长:何须这么多人,我一人足矣
进入寻梦界面:何人来去与我无干
进入关卡地图界面:修罗场我也走过,何惧这区区凡间
强化—融合:获得力量的感觉总是让我身心愉悦......
强化—花开:伴随着修为的提升,总会想起许多令我厌恶的往事······
灵犀领悟:时间累计助结的成果,值得庆贺一番
准备攻击时:随缘吧
普通攻击(剑舞银蛇):哈!
被攻击:呃
主动技能(剑行无常):软剑无常
绝杀技能(一剑封喉):弱小之人,注定要败于强者剑下
连携技(锋芒毕露):锋芒毕露
连携技(刚柔并济):刚柔并济
连携技(怀柔天下):怀柔天下
重伤频死时:呃啊······胜负之分,尚不能取我性命,何况,尔等······啊······呃···呃···
角色死亡时:啊···想不到汲汲于名利这么久,还是迎来这,归于天命的时···刻······
战斗胜利:不堪一击
战斗失败:哼,不过是耍了些手段罢了
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若是想要,就快快拿走
其他:
2016.4.28宣传视频中语音:哼!没有经历过被抛弃的绝望,没有从死亡中涅槃,如何能明白力量的重要?

评论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 | Powered by LOFTER